ZOKU 保鮮盒 | HBF Store | 九龍
top of page

ZOKU

Minimalist & Statement

品牌故事

Zoku 以我們的家居用品而聞名。但實際上,我們從事的是思維業務。我們通過創新、易於使用、精心設計的產品將樂趣融入功能。 Zoku在日語中是家庭的意思。這個定義超越了圍繞我們的產品創造家庭記憶,它講述了我們的文化。我們的辦公室——我們從零開始設計的——是我們的遊樂場。

 

我們的空間位於新澤西州霍博肯的中心地帶,是創造力瘋狂、鼓勵風險和無限可能性的地方。我們受到周圍世界的啟發,親身體驗原型,並通過合作、構建、品嚐和探索來學習。我們的大型測試廚房是品嚐新食譜、反复思考想法的地方,也是我們經常聚在一起吃午餐的地方。

 

這一切都始於一個看似簡單的想法:如果我們能讓冰棒更快結冰會怎樣?經過數月的研究、測試和原型製作,我們的 Quick Pop Maker 誕生了。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做一些事情,很快,威廉姆斯-索諾瑪同意了,接我們去度過他們的假期。

 

設計是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從產品創新到包裝再到我們的辦公用品。 Zoku 的設計已包含在亨利福特、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以及全球數千個廚房櫃檯的收藏中。我們最自豪的榮譽包括來自客戶的一些非常感人的來信,但我們也被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認可為 IDEA 決賽選手(更不用說銀牌和銅牌獲得者),GOOD 設計獎,提到Wired.com 和國家育兒批准印章。

2021_Logo.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