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ard 法國木製廚具 | HBF Store | 九龍
top of page
159296489_3768904939895957_7066827524135

Berard

Olive Green Refesh

品牌故事

生活在他鄉。普羅旺斯與地中海的自然美學

起源於1892年的手作溫度,畢昂原木用具

自1892年,位於法國西南部,有藝術之都之稱的普羅旺斯,Berard (畢昂) 以高級天然原木製成的廚房用具,開始嶄露頭角,得益於生活上的薰陶,使Berard (畢昂) 設計的產品,總是帶著屬於地中海生活藝術的法式質感,質樸中帶有特殊的原始美感,散發著獨一無二的海洋風情。

 

與森林共舞的自然精神

來自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森林的天然木材

所研發的產品都遵循其品牌精神˙:人、材質與環境的和諧,並持續尋求保護自然環境,讓下一代都能享有美麗的大自然,所使用的歐洲山毛櫸/水清岡、黃楊木以櫻桃木材都來自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森林,橄欖木材來自於農業果園,砍伐的每一棵樹,都遵守各國使用橄欖木的法規。

 

原木之美:橄欖木、核桃木

兩者皆是極細密的耐用木材,得益於其細密的特性,能有效阻隔異味和污漬,是非常適合在廚房使用的用具,另其獨特的紋理,使每個製品都獨一無二。

 

純天然手工製作 不化學加工處理

百分百原木製作,來自法國工匠的頂級工藝,以傳統方式一刀一刀削磨,追求完美的堅持與執著,讓每一件成品,都是天然原始的優質手工木器,另即使不經過化學的加工處理,商品仍可擁有細緻溫潤的光滑表面,是藝品等級的原木用具,更是食用上安心安全的最佳選擇。

2021_New_Logo.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