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sta & Co. 咖啡用具 | HBF Store | 九龍
top of page

Barista & Co

Minimalist & Statement

品牌故事

Barista&Co的創意始於2011年,當時他在越南河內喝一杯冰咖啡。創始人詹姆斯和路易絲坐在那家街頭咖啡廳旁,看著人們抽出自己的時間或與周圍的人聊天。所有這些都是由多年來使用簡單工具精心製作的咖啡製成的。

 

回到英國後,James和Louise將對咖啡的熱愛與在零售行業的工作經驗相結合,使Barista&Co成為現實。隨著時間的流逝,Barista&Co將重點放在有意義的創新上,以幫助各個層次的咖啡愛好者製作出更好的咖啡,同時引入學習資源和活動,以與想進一步了解咖啡的人建立聯繫。

 

在2018年,Barista&Co著眼於超越產品的商業方面,並將業務重新聚焦於學習以及品牌可能對更廣泛的環境產生的積極影響。

 

在2019年推出了Home Brew Coffee Club,並且#PassItOn項目成為Barista&Co業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B_Co_Logo-Full_Black_on_White_260x.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