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vin 紅酒開瓶 | HBF Store | 九龍
top of page

Coravin

Wine & Beverage Tools

品牌故事

Coravin改變了世界喝酒的方式

 

Coravin,Inc.是一家位於馬薩諸塞州伯靈頓的私有公司,致力於改變葡萄酒的服務,銷售和享用方式。 Coravin系統的設計和銷售為葡萄酒愛好者,餐廳,葡萄酒商店和釀酒廠帶來新的一頁。 Coravin採用無與倫比的工藝和設計,使用專有專利技術從瓶子中取出酒和倒酒,而無需拉軟木塞。現在,葡萄酒愛好者可以享受用軟木塞密封的葡萄酒,而無需花費整瓶的精力,使他們能夠一次探索任何年份,品種或地區的葡萄酒。

 

Coravin由對葡萄酒和創新技術充滿熱情的醫療器械發明家兼高管Greg Lambrecht創立。他受到鼓舞,將兩個世界融合在一起,解決並創造了​​一種產品,使他可以享受杯酒而不必花整瓶酒。格雷格(Greg)花了多年的時間對他的原始設計進行測試和改進,直到Coravin System成為如今的樣子。他的朋友,成功的企業家和葡萄酒愛好者Josh Makower與Greg取得了聯繫,他們一起開始建立世界一流的公司。

optz_logov3_200x10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