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Los Angeles 天然香薰產品| HBF Store | 九龍
top of page
travel_set_1080x500_HKTVmall.jpg

RX Los Angeles

SCENT for YOU

品牌故事

Rx Candles Los Angeles的創始人是Jennifer和Jocelyn,是擁有和經營Rx Candles Los Angeles的姐妹。 品牌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專注於家居和身體香水, 旗艦產品是香味100%大豆蠟燭。 Jennifer和Jocelyn媽媽整個童年都在手工藝品店工作,所以她們總是做藝術和手工藝,並具有創造力。 Jocelyn開始製作蠟燭只是作為一種愛好,然後做了一個Kickstarter專案來啟動她的業務。 在2013年獲得資金後,她要求Jen幫助她,在Jen的幫助下,他們開始在洛杉磯各地的市場銷售蠟燭。 今天,Rx蠟燭仍然每週在市場上出售蠟燭。 

Jen和Jocelyn的全家人也加入了Rx蠟燭業務,在北加州以姐妹公司Island Memories生產和銷售自己的產品。

Rx_transparent_x75_2x.png
bottom of page